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食谱】✼参巴虾球✼Sambal Prawns✼


每天拿着锅铲思考着今天要煮什麼,有时候最头疼的是不知道要煮什么,而且还要考虑到女儿恩恩和恩恩Daddy的口味。

这道参巴虾球Sambal Prawns就是迎合恩恩Daddy的口味,不用剥壳,就可以吃到虾,又有他最爱的洋葱,最主要的是很符合像我这么懒惰的人,快又容易煮,哈哈!

煮方非常简单!先将虾球泡油,捞起备用。然后热油锅炒香洋葱,放2大匙《田师傅参巴酱Stir Fry Sambal Tumis》转小火炒匀,根据自己的口味用盐和糖调味。最后放入虾球快速兜炒,即可上碟咯!

像我这么懒惰的人,不会自己做参巴酱, 就买现成的参巴酱包,这《田师傅参巴酱Stir Fry Sambal Tumis》,味道不错。其实这参巴酱是用来煮参巴臭豆虾的,但是恩恩Daddy和我都不吃臭豆,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来试一试。

 (☺临走前,请按一按赚赚零钱广告区,我的加菜钱就靠你们咯!嘻嘻!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