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法国廊酒Benedictine D.O.M. 为你身体带来的七种功效!附加法国廊酒 Benedictine D.O.M. 炖鸡腿食谱(一人份)


法国廊酒又称Benedictine D.O.M. , 是法国的高僧DOM BERNADO于1510年发明的,廊酒一种酒精度较高(40% VOL) 且糖分充足,香气和口味都很好的酒,还具有消除疲劳和健胃的功效。 其制法大致是以柠檬皮、小豆蔻、牛膝草、白苦艾、薄荷、百里香、肉桂、肉豆蔻、丁香、山 金车等各种药味香料腌制而成。酒体的琥珀色泽中透着淡绿色。 廊酒的养生功效是确凿无疑的,能促进血液循环,强化身体机能,消除疲 劳和健胃,补肾滋阴、舒筋活血,还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是一种适合大多数人的健康补酒,也是您馈赠亲友的上乘选择,尤其适合于妇女产后恢复体力,是一种健康补酒。

规格:750ml和1000ml 
酒精度数:40% 
原产地:法国 
饮用建议:每晚睡前饮用20ml-40ml

保质期:长期 储藏方法:避免阳光照射 配料:纯净水,甜菜根蒸馏液,百里香叶及蜜蜂花叶。 
口感:鼻感前置复杂,有浓郁的水果和香料气息;苜蓿、甘草与蜂蜜、奶油和橙子的味道协调。
味觉上有草药和香料与蜂蜜融合的和谐感,味蕾有些刺激透出酒体的复杂感。 
种类:利口酒 功效 

法国廊酒Benedictine D.O.M. 为你身体带来的七种功效!

第一,妇女产后滋阴补虚 滋补作用。 
廊酒中含有糖、胺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这些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素。它可以不经过预先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特别是对妇女产后体弱者,每晚饮用适量廊酒,对恢复健康非常有利。 

第二,睡前喝廊酒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廊酒可缓解神经衰弱,抗疲劳。廊酒中远胜于最优质的矿泉水。廊酒中的多酸含量相当多,因此它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有极好的作用,有助于防动脉硬化和早老性痴呆症等疾病。 

第三,喝廊酒可以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廊酒中的成分能有效帮助消化,可预防老化,保持身体的正常代谢,使体形不会随岁月流逝 而逐渐臃肿走样。除此之外,它还帮助预防血液毒素的产生,使身体始终维持良好的轻盈循环,脂肪当然难上身。 

第四,廊酒具有活血暖身的作用 因此可以改善貧血,暖和腰腎,有效減少身體內 水分的堆積。對女士而言,廊酒可以活血化瘀,祛除疲勞,放鬆身心,幫助激活免疫神經網絡,起到減緩衰老的作用。 

第五,月经后,补虚弱 女性月经期间是比较脆弱的时期,身体会比日常更为虚弱,因此在饮食上要注意补充身体的营养。而廊酒是让女性来完月经后,喝来补虚弱。此外,气虚的女性如:脸色苍白、神疲乏力、白带量多、 …喝些廊酒能促进血液,改善气虚,让身强健体。 

第六,养颜美容作用 它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皮肤组织,使女士们的皮肤更娇嫩,更具生命活力,更显现出光彩照人的风采。 

第七,能增强四肢体力,走路和爬楼不气喘 四肢乏力?走路和爬楼气喘?廊酒中含有人体维持生命活动所需的三大营养素:维他命、糖及蛋白质。每晚喝一杯,能增强四肢体力。还具有减少骨质疏松症的危险。让你走路和爬楼都不气喘。 朗姆酒做法指导: 一星期喝1-2次 睡觉前喝,早上喝也可以(不要空腹) 一大汤匙廊酒(如觉得甜,可加一汤匙温水) 长期喝廊酒很好的,没有无副作用,廊酒是自然酿成的甜,开始喝会感觉身体发热,也适合糖尿病患者使用。 


法国廊酒Benedictine D.O.M. 炖鸡腿食谱(一人份)

材料 
法国郎酒Benedictine D.O.M.  半杯,走地鸡/甘榜鸡腿一只,水1杯,枸杞子1大汤匙,老姜丝1大汤匙

做法 
鸡腿去皮烫热水【去除油与血腥味】 
将全部材料放入炖盅,炖1-2个小时【根据鸡的软硬度】 
更方便就是用slow cooker 电子砂锅炖至鸡肉够软 【时间自己拿捏 】 

温馨提醒: 
法国郎酒Benedictine D.O.M. 也可以最后加入或者一起炖煮 【根据个人喜好】 
最后才加入生抽调味 【根据个人喜好】 
鸡肉和汤一定要一起吃完。
坐月子/天气冷/ 体质虚弱/寒凉的人 最适合吃 真的非常很滋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