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生活小窍门】葱的三种保鲜方式

绿油油的葱是家里最常用的调味品,满满的葱花放在油面里真是一大享受啊!那葱除了用报纸包一报丢冰箱外,该怎么保存才可以放比较久呢?

除了介绍最常见的一般保存法,还额外加码两种保存方式喔!所以总共是3大保存绝技:一般保存、冷藏保存、冷冻保存法,快来看一下吧~

葱的三种保鲜方式

【 一般保存法】

使用白报纸包覆后,将葱尖头处折入塑胶袋内,卷起放置冰箱冷藏即可。(保存约6天)

【 冷藏保存法】

将葱去头、冲洗干净,在保鲜盒底部放入餐巾纸,葱白部分切成葱花放入保鲜盒中,铺上一层餐巾纸,盖上保鲜盒盖放置冰箱冷藏即可。

(保存约一星期)

【冷冻保存法】

切好的葱花放入保鲜袋里,并将空气挤出,放置冰箱冷冻即可。(保存约2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