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生活小窍门】浴室防滑垫怎么清洗 快速又干净?

浴室防滑塑胶垫,应该如何清洗?

防滑垫使用过一段时间后,难免都会有孳生菌斑的情况,此时,如果很用力清洗了好几次,效果也不怎么明显。

我发现只需利用漂白水和塑料袋就可以把浴室防滑垫长很多的黑黑的霉菌都处理掉。

首先,把防滑垫放入塑料袋,再倒入适量的漂白水,只需浸泡大约10分钟,所有渗透到垫子里面的霉菌通通都变不见啦!如果找不到那么大的塑料袋,大家也可以用橡筋将卷起来的防滑垫套紧,才放入塑料袋。

记得不要浸泡太久,不然防滑垫就会脱色哦^_^

浸泡用的漂白水,不要倒掉,过后可以用来清洗浴室。

今天教大家这窍门会使这项工作变得轻而易举,也不用隔一段时间又要花钱换一个垫子。浴帘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清洗喔!

如果你觉的这窍门不错,不妨在Facebook 点击 Like,谢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