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分享】利用鸡蛋托—无土栽种青葱 How To Plant Spring Onions in Egg Cartons

利用鸡蛋托种青葱是在Facebook上学来的。

让我也来试这个无土栽种,反正家里也有鸡蛋托。有时市场卖的青葱总是一大把的,用不完,真的很浪费哦!

我是将三个蛋托重叠,然后最上面的那个蛋托的每个凹槽处弄破成个小洞,方便青葱的根可以往下生长。接着将小红葱的顶部切掉一点(以帮助发芽),然后将小红葱放进凹槽里面,每天给它浇水,大约一个多星期后它就会发芽,继续每天浇水,很快就有青葱可以收割了!




自家种青葱,真的很方便哦!当要用到青葱,我就用剪刀剪长得较高的青葱,而留下较矮的让它继续成长。因为我是分批种,每次种五粒小红葱,就不会一下子要一起收割咯!

大家也来一起来种青葱吧!这方法很行啊!也比较干净!

如果住在公寓也可以栽种,只要水和太阳,但是记得不要直接放在阳光下暴晒哦!
۩۞۩ 临走前,请大家帮忙按一按赚赚零钱广告区,我的加菜钱就靠你们咯!嘻嘻!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